锦鲤之森(鸽子版)

我产品特别特别仙品!我推特别特别可爱!

【论坛体all荧】cp决战时刻!下

『看前须知』本文为非代入向荧 不要发表代入向言论噢~   


『cp向』所有人×荧  雷者左上角退出


『论坛体』第一次写论坛体 有瑕疵请多多包涵!


『ooc预警』


『现代娱乐圈设定』


『娱乐向』


『阅读愉快!』


————

1L楼主

我又重新弄了讨论!大家继续继续!


2L达荧天下第一!

我先来!  我cp达荧就是宇宙第一好嗑!又狼又奶的忠实小狗谁不爱!和英姿飒爽还有点小可爱的荧简直就是绝配好吗!他们俩主演的电视剧《你来我往》简直不要太好嗑! 戏外的时候他们的互动也超有爱!  荧前一天说想养一只小狗ruarua可惜她现在没精力养也不知道怎么买划算 重点来了!第二天达达利亚就发了一篇微博说养了一只可爱修狗品种是边牧 还说欢迎朋友来我家rua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还不好嗑吗!!


3L散荧szd.

我反对!散荧才是宇宙无敌超级第一好嗑! 先不说欢喜冤家这个设定有多少人喜欢  之前他们还被发现一起双排打游戏 散兵还用的辅助骑在荧身上一动不动的挂机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拌嘴也超有爱!!之前他俩还在一部戏里当过男二女二  我只能说那几段拌嘴不像演的  最后我想对散兵说 傲娇已经退环境啦!直球才是新时代!!


3L达荧散最吊!

上面两个的观点我都认同  于是…我嗑达荧散!既然分不出胜负那就一起上!修罗场+狼奶小狗+傲娇毒舌美少年+可爱温柔荧简直不要太香好吗!  还有很多神仙太太的香香饭饭嘿嘿 总之上面有的达荧散都有!入股不亏啊!快来嗑!


4L枫叶可以是荧光色

达达利亚初次见面就和荧妹打了一架 散兵和荧妹一直吵架他俩关系不好人尽皆知好吗  暖男才是主流好吧   枫原万叶能说会道还会作诗  也不会跟荧吵架  还会给荧分享他的故事  上回参加综艺还看到他俩一直在聊天  还用过同款杯子!这不是情侣杯吗??  总之都给我嗑起来!!


5L常在雪山的人也要欣赏花朵啊

阿贝多才是暖男天花板ok?其他cp都是乱组乱嗑的 阿贝多才是经过大舅哥亲自认证的  之前娱乐记者不是还拍到阿贝多 荧还有空一起去咖啡馆吗  换做其他人空早就一脸阴霾了  但是出乎意料那次空的表情还不错?  说明了什么?说明我们阿贝多是空觉得比较靠谱 并且和荧一起相处时他不会担心的那种类型 所以阿贝多和荧绝对有戏只是时间早晚罢了


6L白鹭公主也会拥抱荧光吗

百合才是最棒的!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什么的最可爱了!女孩子才是最懂女孩子的!你们cp有一起睡过觉吗?没有!但是我们绫华可是和荧一起睡过觉的女人!完全实力碾压好吧!她们还用一个吸管喝水!间接接吻我死了!!!

之前绫华和荧一起直播绫华看到弹幕叫荧老婆的时候还问

“为什么…她们都叫你老婆呢?”

荧特别认真的解释“她们都叫着玩的因为都是我老粉了比较熟。”

然后绫华沉思了一会说“那我是你的熟人吗?” 

“当然啦!你是我特别特别好的朋友!”

然后绫华听到这个答案很高兴接着说“那我也可以称呼你为老婆吗?”

小情侣不要太甜了!悄咪咪:荧最后还是同意了这个称呼


7L夜叉遇旅者

魈荧不配拥有姓名吗? 魈才是安全感第一!我是从《仙人从不说谎》入坑的魈荧  他们相遇的那段真的太太太浪漫啦! 他们还一起放宵灯!一起许愿啊啊啊啊啊!最后终于在一起时的对话也好戳我! 

“你说要在一起?这句话不是谎言吧?”   

“仙人从不说谎,所以…你的答案呢?”

“我的答案?嘿嘿…就是旅者也从 不 说 谎!”

太可爱了——我心都化了啊啊啊  之后荧被网暴的那个时候是魈第一个出来为她辩护 谁懂啊!这种护妻行为真的很戳我!


8L白鹤看满天荧光

鹤荧申请出战! 酷酷清冷御姐和软软糯糯又很勇敢的妹妹 这个组合我觉得很行  护妻行为算什么?我们申鹤也有啊  之前申鹤和荧一起出门逛街的时候遇到了荧的黑粉 荧还没反应过来

申鹤就已经把荧护在身后并且和那个人纠缠住了 虽然申鹤很快就将那人制服  但是申鹤的胳膊还是不小心被划了一刀 但是如果当时申鹤没反应过来说不定被捅刀子的就是荧了  说不定不止捅刀子这么简单  毕竟那人是单冲着荧来的  而且听说那人还是申鹤的粉丝呢  真是无语了


9L最好的伙伴

额额…这么一看好像大家都有彼此的优点呢,那怎么选出谁第一呢?


10L

我提议!抓阄!


11L

提议的很好,下次不要再提了


12L

不如让当事人自己决定?俗话说的好解铃还须系铃人


13L天空洒满荧光

楼上的你在想什么呢,难不成你还发一封邮件给荧说“你好,我想知道这几对cp你最喜欢谁呢?”她肯定不会回这种邮件啦


14L可爱荧妹嘬嘬

楼上言之有理  嗑cp就嗑cp 还是不要舞到正主面前的好吧


15L

就是就是,不知道这是嗑cp的大忌吗


16L蹦蹦炸弹🌟

哇!这里面是在讨论荣誉演员姐姐的吗!我也可以参与吗!


17L

嗯……这是语c吗?


18L

好像不是…因为昵称不能重复  我刚刚去搜了一下可莉的网名确实叫这个👉👈


19L可莉宝贝亲亲

啊啊啊啊!小可莉!宝贝怎么现在还在看手机呢!


20L蹦蹦炸弹🌟

唔…阿贝多哥哥说让我今天表现不错,可以玩一会手机,打开就看到消息提示关注的贝荧标题有一个热点讨论,可莉点开一看就是这个了


21L

我记得可莉手机大部分时间都是阿贝多保管吧?可莉又不会关注标题 所以…这是阿贝多关注的?!


22L蹦蹦炸弹🌟

啊!可莉好像不小心说了不该说的话……我,我可以撤回吗?


23L可莉宝贝亲亲

宝宝不要担心!我们不会告诉阿贝多哥哥的!你就放心吧!我们会保守秘密的!


24L蹦蹦炸弹🌟

嗯嗯!谢谢哥哥姐姐!可莉保证以后不会再不小心说出来了!


25L

那宝贝可以帮姐姐问荣誉演员姐姐一个问题吗?


26L蹦蹦炸弹🌟

当然可以啦!不过不可以问会让荣誉演员姐姐感到为难的问题!


27L

不会很为难的 你帮姐姐问问她有没有喜欢的人?


28L蹦蹦炸弹🌟

「点击查看图片」

                          荣誉演员姐姐🌷

                            荣誉演员姐姐!!:可莉

:怎么了?可莉

      可莉想问荣誉演员姐姐一个问题:可莉

:可以啊 什么问题呢?

  荣誉演员姐姐有没有喜欢的人呢?:可莉

:嗯…

:当然有啊

             那荣誉演员姐姐喜欢谁呢!:可莉

:大家我都很喜欢噢!当然还是最喜欢小可莉啦~

  可莉也最喜欢荣誉演员姐姐了!!:可莉


29L

很好,把刁钻问题强行合理化成普通询问,可莉问的很好😊  而把普通询问当成普通回答的荧也很好🙂


30L

我一点也不失望呀

☺️☺️☺️☺️☺️☺️☺️☺️☺️☺️☺️☺️☺️☺️🙂☺️☺️☺️☺️☺️☺️☺️☺️☺️☺️☺️🙂☺️☺️☺️☺️☺️☺️☺️☺️☺️☺️☺️☺️☺️🙂☺️☺️☺️☺️☺️☺️☺️


31L最好的伙伴

看来这个问题确实是无解了呢……


32L楼主

不一定 大家都忘记即将播出的恋综了吗?


33L

对对对!在恋综里肯定能找到答案的!


34L

说的好啊!坐等恋综播出!


35L最好的伙伴

唉——这个讨论看来是怎么讨论也讨论不完的


————

其实也不算结尾了

恋综的详细过程我打算在《十八线演员但是绯闻不断》里写出来  估计要等比较久  但是可以稍微催一催我  我会快点更出来的






评论(11)

热度(38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