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之森(鸽子版)

我产品特别特别仙品!我推特别特别可爱!

【all荧】电竞少女也烦恼爱情8

『看前须知』本文为非代入向荧 不要发表代入向发言噢~


『cp向』所有人×荧  雷者左上角退出


『ooc预警』


『现代设定』


『娱乐向』本文中的娱乐圈 电竞等设定均不严谨 有错误请指出我会及时修改


『阅读愉快!』


——


“至冬?玩具销售员?”


“啊…这个!”达达利亚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 正准备解释的时候


“你是那个duck?”


荧妹一听这个自我介绍就知道是谁了  毕竟她对这个名字和自我介绍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你…你怎么知道?”


“难不成小姐你也是一名职业选手?”


达达利亚挠了挠头似乎因为自己没有猜到这位少女的身份而苦恼


荧听到这个回答后并不认可  也不反驳 只是浅浅地摇了摇头低声道


“你认识empty吗?”


达达利亚听到后一拍手  用一种恍然大悟的语气说  


“噢!你说那个空啊,肯定认识啊,他当年可是我的好对手,只可惜现在退役了…真怀念和他打架的时候啊——”


“他是我哥哥。”


荧说完这句话  抬起了头  眼睛里充满了诡异的决心  似乎在心中定下了什么目标


“啊啊…你哥哥啊…啊?你哥哥?亲哥哥?”


荧没说什么只是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


“哈哈…看来是了,不过我没什么恶意啊。”


荧不紧不慢的从外套内兜里掏出一个金黄色日记本  上面还有耳坠和小花的图案  


“  2019年1月12日  你跟我哥在游戏里单挑输了之后便提出线下打架  结果你把我哥的胳膊差点打脱臼  还有…”


达达利亚看荧这个样子是不打算停下去了  就连忙叫了停


“不用说了,我都记得…但是那只是朋友之间的友好切磋而已啦,现在这个点也不早了,那我们下次见,荧小姐。”


“欸!等——”


荧话还没说完达达利亚就已经不知道去哪了  只留下了一张纸  上面写了联系方式还有达达利亚的vx


“额……”


荧回到家后还是拿出手机决定加上好友   因为他确实没什么恶意   加个好友又不会少块肉


“备注的话…至冬的—烤鸭——”


“OK就这样吧。”


刚刚到家的荧就马上坐在了电脑桌前准备开始今天的直播


【可爱美少女的情感论坛】


【宝贝我来啦!💗】

【刚刚从线下粉丝见面会回家就看见老婆直播,开心!!】

【就我没有时间去是吧💔】

【我也去看了!老婆好美!比直播时精神好多了!老婆也要注意休息啊!】

【我还看见散兵了!他还要了指定签名,我不过我没听见要写什么】

【我全程都在找阿贝多!结果发现他除了去荧的周边展柜就是去休息室!遗憾…】

【荧妹我是你的狗啊啊啊啊啊啊啊!】

【宝贝今天的标题是打算聊天吗?】

【情感论坛的话…我可以连麦吗!!】


荧妹本来今天在外面呆了一整天有点疲倦  看见大家都在因为自己而高兴自己也打起了精神

开始一个个认真回答问题


“我也很高兴见到大家噢,今天确实有点累,不过见到我的老婆们还是很高兴的!”


“散兵他是给朋友要签名啦,他个人就要了一个他的名字签名而已。”


“哈哈哈,阿老师他主要是来协助我的,不过我这里有阿老师美图,如果他本人同意的话我就发到微博上。”


“对对,是打算连麦聊天的,主要是听听别人的故事。如果有人需要我给意见的话,我也可以给给意见。”


荧还没回答完弹幕的问题  新的弹幕就接二连三的刷了出来


【主播我来晚了!】

【我我我我!我要连麦!我要分享我们学校那个高冷校草!】

【上面的!你是璃月大学的吗!!】

【阿贝多美图!我要舔舔!】

【散兵给朋友要签名?不信,他身边真的有人靠近吗?()】

【不信谣不传谣,我们崩崩也是有监护人的】

【纳西妲妈妈!】

【弹幕别再ky了!!聊点有关的吧!】

【宝宝今天妆容好美呜呜呜  荧妹拉的粑粑我兑水喝三年】

【老师你……】

【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好了好了,我弄好设备了,可以准备连麦了。”


“来来来,先到先得哈!”


荧说着就马上打开了连麦功能  而且预防有黑粉恶意连麦  还设置了只有关注一个星期以上的粉丝才能申请连麦


连麦功能刚打开  就有无数申请通知涌入荧的屏幕里


【老婆老婆看看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要连麦!我我我我!!】

【俗话说的好,守株待兔才是好  我要静等申请通过通知弹出来】

【老婆看看我😭老婆看看我😭老婆看看我😭老婆看看我😭老婆看看我😭老婆看看我😭老婆看看我😭老婆看看我😭老婆看看我😭老婆看看我😭老婆看看我😭老婆看看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宝贝看我!!!】

【我能抽上不太可能,不如期待一下一会会听到什么精彩故事】

【楼上的观点我给你点了👍】

【嘿!谁的故事最精彩!】

【我的故事最精彩呀!】

【嘿!嘿!嘿!】


“大家等一下,我还是随机挑选吧。”


荧妹闭上眼睛  随便划了好几下  然后停在一个页面上


【这上面有我!!我的概率又增加了!】

【我也!!!】

【可惜了  没有我】

【我在这个页面第一个哈哈哈哈!夹缝生存】


“OK,接下来我就开始我的独门绝技!”


荧故作玄虚的拿出一个笔筒  把里面的笔全部倒出来之后 在几张纸上写出了这个页面的所有名字


写好之后  荧把所有纸都各自绑在一支笔里  最后把笔都再塞回去


【这…像极了玩真心话大冒险的那个筒】

【我知道我知道然后接下来要念:天灵灵地灵灵】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操作了  荧妹在好几个节目都这样抽签】


荧把所有准备工作做好以后  深呼吸了一下之后开始念咒语


“呼——”


“天灵灵地灵灵 太上老君快显灵……”


荧摇了好几下之后  突然把筒往上一举  这个时候所有的笔都被震了上去   但是只有一支笔被震飞出来了


荧赶忙接住那支震飞出来的笔  一看  上面写着一个名字  阿帽


“阿帽?让我想起一个人……”


荧妹刚刚同意申请 就马上听到电脑里传来了一个幼稚却又有些成熟的女声


“嗯?这么快就到我了吗?比想象中快了许多呢。”


【这个声音!!】

【纳西妲妈妈!啊啊啊啊啊啊!】

【双厨狂喜!!】

【妈妈妈妈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激动的都只会打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纳西妲是吗?你好。你想说什么呢?”


对面沉思了一会  传来了声音


“嗯……我想跟你分享一下我的一个朋友。应该可是说是朋友吗?”



——————

OKOKOK  顺利完工!











评论(20)

热度(2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